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院校 - 正文

商丘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简介

来源:商丘学院 2015-1-14 7:43:31

商丘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简介
    传媒与艺术学院是商丘学院最早设置的院系之一,现有在校生2800余名,开设有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动画、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七个本科专业和艺术设计、影视动画两个专科专业。
    分院现有专兼职教师近两百人,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占专任教师总数的30%;专任教师中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占专任教师总数的51%,近年来教师中有150余人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科研项目奖励,参编教材56部,发表专业学术论文200余篇,已基本形成一支学有专长,爱岗敬业,结构合理,富有创新精神,科研能力较强的师资队伍。
    分院建有传媒工作室、环境设计工作室、视觉传达设计工作室、产品设计工作室、服装与服饰设计工作室和综合设计工作室等六个工作室,建有演播厅、非线编实验室、摄影实验室、摄像实验室、服装图案制作实验室、服装结构工艺实验室、手工皮艺工作间、环境设计材料与工艺制作实验室、陶艺工作间、印刷与制作实验室、视觉传达模型室实验室和国内一流的三维动画捕捉实验室等十三个实验室,建有五个作品收藏室、宋州工艺研发中心等三个研发中心和二十六个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完善的教学设施、先进的教学设备、一流的实验实习实训条件和实践教学平台,强有力地支撑了传媒与艺术相关学科专业的发展,促进了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创业。高素质、强能力、会应用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受到家长和社会的好评,自建院以来共为社会各界输送了两千余名优秀毕业生。据初步统计,2014年各专业平均就业率达97%以上。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